关于抵制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

郁君Lisa:

我决定坚决抵制与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有关的所有产物,抵制唐七所有的抄袭。

  
  

首先,抄袭可耻,打着致敬原作者的名义抄袭更是罪大恶极!洗白时说什么耽美活该被抄,请问你怎么不去死一死?无论是耽美言情或者是其他书,都是作者辛辛苦苦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。你知道一个好的梗是要很多思考观察和灵感才能出现的吗?你就这样直接拿走,不费一点脑子,赚的盆满钵满,你凭什么?

  
  

就欺负耽美小说没版权是吧?抄袭完出版还寄给原作者示威,幼稚,从未见过这种厚颜无耻之人!

  
  

我看过基本大风刮过所有的小说,人家是真的有文字功底,每一篇文慢热却意味深长,感情细腻真实,堪称经典。你自己以前写的文,什么水平你自己不知道?抄袭后不仅不悔改,反而找人黑大风刮过,公道自在人心!

  
  

我很喜欢胖迪和彬彬,但是这一次,我连cut也不看了,不针对演员,只为了打击抄袭!我想和很多充满正义感的人一起,坚守原创,让那些认真自己写文的作者知道,有人和他们站在一起!我想用我的微薄之力,和大家一起,为那些原创作者讨个公道,希望可以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,改变中国的不正之风。

  
  

联合国官方微博的一句话在这里也很合适:“如果你在不公正的情形下保持中立,那你其实已选择站在压迫者一边。”像一开始的我,并没有在意这个电视剧播出有这么大危害,直到现在我知道了,我的不在意,已经助纣为虐,我们不在意地观看,就是增加这个电视剧的收视率,就是给唐七这种抄袭狗增加名气曝光度,给他赚钱!

  
  

每次看到大风刮过在微博反过来安慰读者,我就感觉心酸。我自己也写小说,不过我文笔不好,不会被抄袭,但如果我被抄袭却无能为力还要看着抄袭者耀武扬威,拿着我的辛劳赚钱,那该有多心痛!自己笔下的每一个人物,都像是自己的宝贝,就让别人随便拿去任意破坏,那是种多么鲜血淋漓的痛啊!如果你无法感同身受,请自行想象自己高考被抄袭、工作时自己的心血被盗取、自己写的文字被人复制粘贴拿去赚钱。

  
  

我没有希冀自己能改变多少人的态度,可是,只要我选择站在抵制抄袭这一方,可能以后,就会少一些不公平。

  
  

抵制抄袭,尊重原创!

评论

热度(120)

© 酒酿桃花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